flying on your motorcycle *watching all the ground beneath your drop
Instagram, allentt1218

 

2015。02。20。

所以说“耳濡目染”形成的习惯就像是一种传承,比如我的姥姥就是个爱干净到有收拾整理强迫症的性子,因为从小到大都和她一起生活,所见所知都被她影响到了,尤其是姥姥去世之后,我收拾着厨房的时候总是在参照着记忆中她收拾厨房的模样,多少年来已经熟知于心,跟着她学听她教,就这样大年初二奶奶和姑父家来家里团圆吃火锅,饭后我认真仔细收拾厨房尤其是擦柜台细致的模样被奶奶注意到且赞不绝口,我说是受姥姥影响才会的,心里真的很开心。我的身上能够看到您(姥姥)的影子,使我感到非常幸福。您虽然实体已经不在我身边,可是啊,您就在我的心里,就在我的习惯和作为里啊,每当我收拾的时候总会想起您的模样,不自觉的我的习惯早就在按着您教会我的样子去做事了。
姥姥,请夸赞我吧。
第一次过年没有您给我压岁钱呢,可是我今天真的做的很好啊,妈妈都说,儿孙自有儿孙福,不用担心我以后成家啦。还有,她还说,都离不开我啦。

姥姥,感谢您教会我这么多,包括一些做人的道理,做事的道理。我还做的太不好了。您的认真严谨细致负责任等等等等,我还差远啦,不过我会一直努力的,一点一点,成为会让您幸福骄傲得合不拢嘴的存在。

标签:生活
评论